naffnang

Sunday, June 11, 2006

森小, 保重, 8月再见

QN篇

Africa Kick-off Seminar

有趣有趣...5~60人来自11个国家.
非洲, 我们来啦!!





食物篇


M记
Double Cheese Burger
RM7.30(+税)
好吃么??: ***

填饱肚子的垃圾快餐, Double Cheese Burger 是我最喜欢的M记Burger, 原因 1)两片牛肉, 2)cheeeeeeeeeeeeeeeeeeese. 价钱还...好啦. 薯条是M记最好吃最有意义的东西.

怀念在泰国吃的猪肉burger...





吧生star pisces
炒猪肠粉
RM6.90 (另加10%税)

好吃么??: ***

"老板, 有什么好介绍??" 通常要吃好的当然是要吃他们的招牌菜啦.
"炒猪肠粉啊"

还不错, 和炒粿条蛮相似, 但比粿条软. 份量对我来说刚刚好,不过去但很快就饿了. 没什么料, 只有些豆芽和鱼片, "今天虾卖完了" 老板小小声的说... 太空了, 起码加几片黄瓜藩茄装饰装饰一下也好嘛, 不是什么贵东西.

原来全部朋友都说你只介绍这道...玩我咩, 老板,十多年朋友, 料也不给多些 :p 下次试别的...


Moto篇

爱妻本田C90姑娘今天10000KM了...不只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