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ffnang

Wednesday, June 14, 2006

dee...dee...dee...dee...dee...

食物篇

17区 幸运
桔子酸梅
RM1.80
好喝么??: ****

够酸够咸够甜够冷够味道.







烧肉烧鸡饭
RM4.90 (+小饭)
好吃么??: ****

鸡烧得好, 肉也不错, 油饭也香. 烧肉更好, 皮烧得够脆, 要叫有肥肉的才正! 点菜时要小心, "每碟" 和 "每位"的价钱是不一样的, 前者较便宜, 后者较贵, 分别在于"每碟"是鸡肉是放在饭上的,确"每位"是鸡肉和饭分开两个碟放, 价钱差RM1左右, 或许"每位"的份量会多些, 但不觉得... 中了几次招... :'(

这里的白切鸡是用菜园鸡, 贵多RM1左右, 但不错, 数量少, 要吃趁早.


World Cup 篇

世界杯其间, 人人变"波神"
"我都不看球的....一粒球廿多人追有什么意事...巴西队真的厉害, 说上就上...那日本队都不懂搞什么鬼的, 哎呀....阿根挺放一粒半....韩国进的那粒美... 没有啦,我都不看球的...."

我真的是不看球的...

2 comments:

glattman said...

u know where to find 'umbra" juice?
did u know that F1 at puchong have moved in IOI mall, hows the food, go test quick quick...

KS Gam said...

大佬啊...!
从你那张照片看来,你那碟油饭好白哦...?!
会油么...?
如果是油饭,通常看起来都是有点黄黄的,但你那张照片实在太白了,简直像白米饭!
是你的手机相机的问题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