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ffnang

Friday, November 21, 2008

[熊猫慢报] 你快乐吗?

你快乐吗??



用了happy配套会happy些么??


少了Trigger Happy会happy些么??


没了happy姐还会happy吗??


"都是你啦...."
"不是这样讲的..."
"我都不要玩了, 你还死命推我..."
"喂了酱多就快吐了的..."
"我输了500块就算了, 你现在还害我输多600块...千多了你知道吗...输了500块我都要站起来走人了, 你有本事, 你就赢啦, 那里知道你死命点火...ya mie chiu ji bet..."
"牛不饮水不按得牛头低..."
"我都说走了嘛...爽咯...现在大风全部收了咯...要fight back都不能了咯...吊你啊...."




广告:
由于本公司暂停服务, 现有提供印尼工人包养, 选择有:
1. 小辣椒 - Happy姐
2. 风情万种 - Angelina
3. 恋母情结 - 靓嫂
4. E级棒豪乳 - Milk Milk
有意者请联络我们, 电话: 1-800-Indon gal

4 comments:

glattman said...

hai...jz been twice 2 visit happy jie...too sad..hope re-open soon.

Anonymous said...

唔明白丫, 呢篇讲咩架??

panda20v said...

glattman...takkok la u...ask u come u don come 1...

kit..shhhh...its for "insider" if not later u c me in newspaer... :P hahaha...

Ron Jerem Lee said...

kakak, ada jual susu 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