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ffnang

Friday, November 28, 2008

[熊猫motor店] TN Motorcycle

人生当中有几种很重要人要认识的, 就是医生, 会计和修车员... 而对喜爱摩托的我来说, 一个能够信靠的摩托店是很重要的, 再远也会去的.

记得当时我还是骑着TZM的时候, 由于2T油阀漏油, 拿回去我购买的店问, 而惨被那他喵的CB印度技师羞辱, 从此就算我摩托再怎样烂怎样坏我也不回去那里修. 我几个朋友就告诉我说, "你去seapark的那间Cxxx摩托店, 不要进去问老板, 去旁边找一个高高的, 说是谁谁谁介绍的, 晚上他也有做parttime...这是他的电话号码..." 

正当我要找他的时候, 他自己出来开店了...那时只有半间店面, 三两下就把我的摩托修好了. 他喵的印度仔, 食屎啦!! Du Ma may... 现在, 整间店都是他的了.

店面简陋, 没有什么先进的仪器, 全凭老板的好技术, 合理的价格. 所以说嘛, "再远也会去的."


常有大型摩托, 也是朋友们积聚的好地方. 偶尔老板也会和朋友们骑摩托到处游玩; 所以说嘛, "再远也会去的."


前阵子, 我家附近的摩托店告诉我说我后轮框坏了, 要换整套, 百多元, 加轮胎就超过两百, 当时也觉得后轮有些问题...但心想这么容易坏?? 加上没钱, 只好等; 有钱后到这里检查, 老板检查了轮胎说没事, 看了看说...

"哦...你Swingarm了镙丝帽脱了啦!" 哈...骑到镙丝帽脱了也不知道 :P 羞... 锁了个镙丝帽, 免费!! 所以说嘛, "再远也会去的."

虽然我的摩托是Greatest Ever, 但是在某些人眼里算是破铜烂铁, 但老板却细心的帮我检查照顾. 甚至伙记换轮胎后没把镙丝帽锁好而骂了他一顿. 所以说嘛, "再远也会去的."

当然, 不是说没有缺点, 老板就因为态度和技术良好, 而顾客增加, 有时会人手不足, 导致有时要换东西却记错, 不是啥大问题啦...再说, 并没有多少间摩托店是你能放下摩托后不理, 而安心的让老板完全搞定. 所以说嘛, "再远也会去的."


等的闷的话, 可以到对面等 :P 十二点开灯哦...所以说嘛, "再远也会去的."

6 comments:

glattman said...

for me...再远也会去的 is evil link.
that place lagi teruk..
beside service car, u can do a lot of "other" things...
iS a good place for married man~~

Anonymous said...

anson , alex 都好BUY 呢间店
口碑一流~

BTW, 如果有整车仔对我大细声我一定10倍回敬

Ron Jerem Lee said...

ei? u say want to install a mILO tin muffler geh?!

panda20v said...

glattman, best place for u is go home n drink milk la...

kit... who dare 对u大细声?! don supply him av any more!! :p

rjl...i already order a HRC Cub Titanium Milo RRRRRRRRRRRR :D

glattman said...

panda, best place to drink milk is not at home...hehe...

panda20v said...

u dare tell glattwoman??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