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ffnang

Wednesday, March 25, 2009

熊猫慢报] 2009马来西亚街头艺术展 - 2

前阵子豹哥看了我的2009马来西亚街头艺术展后, 向我投诉说我没把东西写完, 或我的字体是黑色的, 所以看不到...但是我自己看到没啥问题, 于是他就赠了两句慰问的话语及问候下我家人, 然后他就发张图片来...


粉丝们可以上图从上图看到, 在第一行字的最尾端"大马"后的字被切割了; 后来发现到原来当我在编写的时候, 字不会因为写到最右端而自动接到第二行, 而是继续不断的在第一行无止境的接下去, 所以当豹哥看的时候, 句子是被"切断"的...而我刚刚也发现到, 如果你copy&paste的话, 是会造成这样的情形, 希望各位blogspot的大大给予指点....


他喵的blogspot!!!


为了不让各位粉丝们失望, 上面是完整版, 请按图放大.


同时豹哥也提供了些大马街头艺术的佳作; 上图作者不详, 但是以简单的黑白构图, 后现代的剪贴方式来呈现出大马这个多元种族的和谐, 不管华巫印都能融洽的在一起, 并不像那些玩弄种族主义的政治人物所说的一般... 

大马啊, 大马...妳是一个多么漂亮又美丽的国家.

5 comments:

glattman said...

leanring between blogger & blogger..ks, learn la!

Anonymous said...

华巫印3大种族的女女, 任君选择~
加埋D ROJAK 宣传语言& 拼贴艺术, 简直一绝

Anonymous said...

glat, do u still a blogger? i dun see u update ur blog so long... so keep quite la...
panda, tats y i dun like copy & paste...

Ron Jerem Lee said...

amazing... amazing... i tot people only do cut text for ransom.... even for muff service...

Anonymous said...

他喵的这么久都没新的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