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ffnang

Wednesday, March 04, 2009

[熊猫梦游] 出国喝茶啦~~~


Disco Dancer - Jimmy Adja

叮~~
"各位女士先生, 请绑好您的安全带, 我们将在5分钟之内抵达巴基斯坦...谢谢!"

啊...人有$没事做就是酱, 就到国外喝杯午茶吧...听说那边的茶不错喔...

我去的并不是什么大城市, 所以这里就比价简陋朴素些, 看那些板店, 简直就和我家乡的一样; 旁边的店屋看来是这一带的摩登大楼了吧...

喔~~ 这里的马路也相当宽阔...但还是有许多人走路或骑脚车...
说起走路...这里的"习俗"的确是大开眼界: 男男十指紧扣的散步, 或者是紧握着对方的尾指, 就像电影里热恋的小伙子一样...我想就算是那些在那些堕落败坏的大城市里的同性恋者也没有这么恩爱吧; 以前我也没想过要和我前妻这么样握手, 满脑子想的只是如何下次和她做爱时更长久更多招式...

满地垃圾并不让我惊讶, 反而是建筑与车子...谁敢说这里落后?!

来到这里数一数二的"霸市", 谈不上什么"雄伟", 但已是不错的水准了, 该有的都有...

"买什么好咧..."


咦?! 这里的货币单位也是RM吗?? 看来我真的梦游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面那首"Jimmy Adja"是来自70年代Bollywood电影 - Disco Dancer, 影片里悉诉女主角尝试鼓励在舞台上失败的男主角... 以下是M.I.A.翻唱的"Jimmy"


2 comments:

glattman said...

wat a subang...

PE Research Center said...

ya la. wtf... 'farmasi' at the back. sure msia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