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ffnang

Saturday, October 04, 2008

[熊猫吹水Mamak档] 一个"失业汉"的心情... "妈妈篇"

人家说基督徒不孝顺, 因为耶稣连自己的老妈子也不认... 我觉得不是咯...

当我在电玩公司打工的时候, 老妈总是说, "熊猫啊... 你设计那些游戏可以不要打打杀杀的吗?? 不好啊...教坏人..." 

当我做玻璃钎维的时候, 老妈又说, "熊猫啊...这个不好啦...每次吸那些粉, 很毒的啦...我情愿你回去做电脑的..."

当我做电脑绘图的时候, 老妈又说, "熊猫啊...不要整天对着电脑, 不好啦...辐射啊..."

当我"可能""有机会"到国外工作的时候, 老妈又说, "熊猫啊... 你做那个设计的, 可以的话, 不要出国啦, 在这里做..."

看...我多孝顺, 就整天呆在家...

3 comments:

myjuek said...

四姨真的不要你去國外啊?不捨得?不放心?

panda20v said...

不知道...hahaha...

myjuek said...

去國外一段日子是好的,可以開拓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