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ffnang

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熊猫卡啦OK] "Waiter! 来多两jug酒!!"

今天在熊猫卡啦OK充满了悲伤, 失落的气氛, 客人都点些很sad的歌曲...不能怪他们, 总有个地方给他们发泄一下...

"3号桌 Mr. YK Lai...3号桌 Mr. YK Lai..."



一场游戏一场梦

曲:王杰词:王杰

不要谈什么分离
我不会因为这样而哭泣
那只是昨夜的一场梦而已

不要说愿不愿意
我不会因为这样而在意
那只是昨夜的一场游戏

那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虽然你影子还出现我眼里
在我的歌声中早已没有你

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不要把残缺的爱留在这里
在俩个人的世界里不该有你
oh.为什么道别离说什么在一起
为什么道别离说什么在一起
如今虽然没有你我还是我自己
说什么此情永不愈
说什么我爱你
如今依然没有你我还是我自己


"来啊!! 喝了再说!! 不醉无归!!!"

4 comments:

pumafromusa said...

"如今依然没有你 我还是 我自己~"

可以再点唱吗? 揾野做 Sam hui!

Ron Jerem Lee said...

omg... why so 感触 suddenly. girlfriend 勾老?

panda20v said...

its a sad day for all newly born jobless guys, free beer for them...1 drop :P

glattman said...

wa..that karaoke actor like Lin Dan
Panda, 女走女还在。。。ral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