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ffnang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熊猫慢报] 2008马来西亚街头艺术展

自上次和飞机仔看了本土歌舞剧 - "阿伯摇钱记"后, 再度发现一些"街头艺术品"...

看, 那黄金分割比例拿捏多么准确, 那线条的摆设多么的生动, 不会让人感觉单调, 充满立体感; 颜色的配搭也相当的好, 在暖色当中带些少许的冷色, 有"万绿中一点红"的感觉; 整体简而美, 完全的能表达出后现代社会破坏主义.

这个也是名作品之一... 作者使用机器内部零件来展示出时代进步所带来的繁荣, 看每一个小细节都代表着城市里每一个人的故事...多么的细腻.


两大跨时代的钜作就展示在路边, 大马人啊~ 这是何等的光荣...何必崇拜外国人呢? 谁敢说马来西亚是没有艺术的国家...

Malaysia boleh~~ 


4 comments:

glattman said...

those guy realy can go work as industrial designer.
look at those "sketches" at toilet door, also very interesting.

Anonymous said...

加埋D“大耳窿贴纸”的画龙点睛, 简直将街头本色发挥得淋漓尽致!

BOLEH AHHH

Ron Jerem Lee said...

oh yes. wait till u go see public toilet..... shit also can be on the wall. 飞屎?!!!

KS Gam said...

大马另类文化之厕文化,期待你去发掘...
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