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ffnang

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熊猫医药中心] Hospital Mata Tun Hussein Onn

近来经常跑医院, 而Tun Hussein Onn是最常去的. 位于Amada Hotel后面, 这家以前是政府经营, 现在私营化的眼部专科. 比起一般私营化的医院, Tun Hussein Onn是不错的, 设备齐全, 价格合理. 老爸左眼视眼膜剥落直一半, 医生强制性要他住院做手术, 不然眼珠会盲或脱落, 手术费近RM5,000; 右眼也少许剥落, 之后做雷射, 10分钟以内搞定, RM500; 复诊RM55, 药物不包括.


建筑外观, 泊车难, 多数在新翼或在下去的公园, 泊对面白线有时会被抄牌.


正门进来的柜台, 电梯在右边...

二楼是病房, 四楼是专科...

四楼的柜台...

四楼的厕所...突然屎急, 竟然没有厠纸... >.<

医生们的房间...

这是老爸的主治医生, 不错的啊... :D



地图...

由于这次去的时间比较短, 所以照片不多...

5 comments:

KS Gam said...

喂,你上次不是说泊车位很多的昧...?
有小孩子去那边看吗?

Quinnie Chong said...

my house.... near there oni.. 2 mins drive from the hospital.. hehe :P

glattman said...

before renovation, the building is painted with blue colour...now realy look better & moden...
ks, wat la u, u know wat is specialist hospital or not? mean everybody can go la, not limited to adult only la...

panda20v said...

ks...下面公园很多啊, 走两部会死是吗? 减下肥啦...小孩没什么注意到, 应该是有的啦...看, 连格拉特人都鸟你了啦...

Queen...but now u move to my room liao, rite?? :p

walao, glattman...1st time i agree u in any blog... (only the ks part :p)

KS Gam said...

我当然知道"专科"何解咯,我只是想知道那里多小孩子去看诊没有,如果多就表示那里的医生应该对小孩子还满有一套的,搞得掂他们...
如果没有,那可能那里的医生是对大人的病较清楚,对小孩子的就...那我还去干啥...?
关于泊车位,丢!你又没讲清楚,我哪知道啥花园啦?!如果像SJMC那里,每次去都要花整个钟来等个车位,就吃力咯...!
问下吧了嘛...会死昧...?
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