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ffnang

Monday, December 15, 2008

[熊猫梦游] 迷恋aunty - Thai Odeyssey

马六甲回来途中还早, 突然老板很主动的建议 "还早喔...不如我们去1U啦, 去走走, 吃了晚餐才回啦, 反正回去也没东西做..." 一听就知道有问题了...

是的, 正如之前说的, 到1U必定有两个地方是一定会去的, 是的, 我和老板到那边第一件事就是去Thai Odeyssey... 进去后被告知将会有一个是男技师, 身躯极度疲惫的我们就答应了...

有两种泰国人千万不可以欺负, 一种是会泰拳的, 另一种是真的会泰式传统按摸的...一种是你给钱看人家打, 另一种是你给钱給人打...

男技师服侍老板, 而我的却是一位瘦小的aunty, 不时还轻咳两下, 心想 "完了...被骗了啦..." 开始的时候没什么感觉, 在想要不要叫她大力些, 想想下就算了... 按下按下开始觉得有点痛, 特别是拿根粗的铁棒在脚趾逢用力的磨...哇...要命...在推小腿时也感觉痛...心里再次有求饶的意念, 但想起友人 - 罗密欧二度求饶的丑态, 就忍着吧....

按了左腿, 还好, 忍得著...右腿, 来吧!! 按了不久后, 又出动那粗铁棒了...戳了穴道后, 刮一刮死皮, 然后又摸磨脚趾逢了, 这次更不留情, 感觉就像被强奸一样...脚趾逢之后推小腿, 哇~~~~ 要命啊, 竟然比左脚更痛, 到底是我身子有问题还是她力道加重了?!?! 咬紧牙根, 决不求饶!!

痛苦总是会过去的...脚部结束后终于可以喘一口气, 心想这瘦小的aunty不是开玩笑的, 虽然我不是按摸专家, 但也见过不少, 要到有求饶求死的地步是没有几次... 坐上小凳后, 开始按摸肩膀, 直到她出力的用右拇指按我的后颈时, 我感觉快死了...我觉得她有足够的力量能从我颈部把我的眼睛脑袋给挖出来...感觉上是被人用酷刑盘问 "说!! 是不是你干的?!?! 说!!!"

结束后, 竟然还活着, 从来没感觉过生命如此可贵, 阳光多么的灿烂, 世界多么的美好...人有时就是这么犯贱, 又痛又要...马上要名字, 好东西怎能错过呢? 嘻嘻...

627 Pi Klung

5 comments:

glattman said...

wats the male's massager's name? any number.
by the way, i think u can consider write novel liao...i can feel yr "pain" when reading.."au, au.."

panda20v said...

how i know?? u shd ask "the boss"...i only ask those who msg me...

KS Gam said...

hahahahaha...
呵...呵...呵...
やまで〜!
A...B...C...

Anonymous said...

其实好的按摩师会凭客人反应调整力度太大或小, 不会一直用力/乱按架!!

莫非你系被虐狂!?

panda20v said...

ks...你看太多日本爱情动作片了啦...

kit哥...吃惯了口味重, 难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