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ffnang

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熊猫吹水Mamak档] 救救地球吧...

各位亲爱的粉丝们, 要知道我们地球已经到了一个无可药救的地步, 人类的文明竟然带来了自我毁灭, 人类的贪婪使到我们自己再也无法享受这美丽的地球了, 我们的下一代, 他们能够享受到大自然么?? 还是要从网络上搜寻才能呢?! 难道真的要从3D影视里才能看到花草树木吗?!

可悲啊, 可悲.... 人类自从"启蒙"以后, 就发明了种种东西, 出发点是好的, 但是却没想到毁灭性的后果...人类啊...自大是你在墓碑留下的名字...

过度的发展使到地球的肺严重受损, 工业发展使全球暖化, 暖化后各地的冰川开始溶化, 溶化后流入海水, 使海水淡化, 淡化的海水容易蒸发, 导致更多的雨水, 使各地发生严重的水害...当然受影响的不止这些, 也不是三言两语能够说完...

我不需要美国前副总统来告诉我有多严重, 我不需要什么科学报告什么环保人士告诉我情况有多严重...因为我深受其害!!



看啊!! 这就是证据!!

浓密的乌云使我的astrol收不到, 早餐这段时间, 我...我...我该做什么?!?!

不要叫我看高尔夫, 那是飞机仔扮高档的玩意儿...我宁愿看动物交配的过程, 这是代表地球有下一代! 地球充满了未来的新希望!!!

我还能做什么?! 我还能做什么?! 难道要唤起我小学那不堪入目的发型吗?! 那八十年代的服饰! 那八十年代的舞蹈!! 啊~~!!!!!

天啊~!!! 过去的不能就让它过去了吗?!?! 为什么要唤起我那惨痛的回忆?! 为什么?!?! 为什么!?!?!?! 啊~~~~~~~~~~~~~~!!!!!!!!!!!!!!





喔...原来是我家astrol接收器有问题了, 嘻嘻....大家...继续毁灭地球吧... :p

4 comments:

glattman said...

walao, 1st time u r so "care" about our earth...
i agree with u, actualy now a lot of thing getting worse & worse becoz of it.
dun doubt of our own ability, please do something to protect the planet. by the way, the best protection is not to destroy it!!

myjuek said...

it's too late to save our planet already!

Ron Jerem Lee said...

to save the planet is hard , save me is easier, pls... save me from poverty

KS Gam said...

我家还有一台挂着没用的接收器,有兴趣拿去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