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ffnang

Thursday, December 04, 2008

[熊猫美食馆] 失望的马六甲... :(

马来西亚的文化古城 - 马六甲, 在这里算是拥有很多历史及文化; 历史文化丰富, 食物也一样会丰富, 因为吃也是文化的一种. 但是, 人生不是什么都美好的, 食物也一样...以下是一些个人不怎么觉得好吃的东西...

no:3~~ Medan Ikan Bakar Hj. Musa
地点: 从马六甲前往麻坡的方向, 途中的一个小镇, 好像叫....忘了...桥之前向右转.

她们说这间比较便宜, 也好吃些, 但对我来说很普通...不是不好, 只是普通...其实是可以来吃的.

来到这里, 就找他, 第三档...

新鲜的海鲜, 还有活的虾.

来看啦...来选啦...有鱼有虾有sotong有屎蚶...

记着这名, 8号是我们的桌子...


(上)炸苏东, 普普通通啦...
(中)屎蚶, 没有那种吃屎蚶的辣椒蒋, 扣份...第二次叫他加多一点点, 他竟然弄多两碟, 还是不新鲜的...扣份, 扣份, 扣份再扣份!!!
(下) 炒竹脚, er...没什么特别...

当然还有其它的, 他们这里是以nasi lemak配菜吃的, 不错, 没有白饭. otak-otak也不错; 鱼...一般咯... 价钱...不知道... :p


no:2~~ Banya Restaurant
地点:市中心, Affin Bank对面, eye to eye眼镜店旁边.

这是我第二次来吃这惹娘(Nyonya)餐.

简单的柜台.

都是些古老的桌椅.

意米水, 罗汉果, 煮便便放在这里...

Cincalok炒蛋...没什么特别...

这个不懂什么鸡, 甜甜的...

看似很辣其实不辣的...什么什么虾, santan味很浓厚.

好像是...亚参鱼??忘了...左边的羊角豆不错, 因为它的酸辣酱很好吃, 到最后我们干脆用它的酱来点炸苏东和煎鱼, 比其它辣椒酱好吃.

不可缺少的饭后甜品 - Candol, 非常浓郁的马六甲椰糖是它的特点, 但是是上次的时候, 这次比较差了.

吃饱了才发现, 原来另外一间布置相似的惹娘餐厅才是好吃的...他瞄的走宝了...

地址: 154, Taman Melaka Raya, 75000, Melaka.
Tel/Fax: 06- 282 8297
Email: banyarest@yahoo.com

No:1~~牛顿文化食物村, newton culture food village.
地点: 你问我啊??

"文化食物村"...嗯...名字有点...怪...

布置古色古香, 相当不错, 每个档口背后都有很大很大的海报, 满满的图片,蔼有些还有简介... "擂茶, 源于清朝的一种食物...." "X师傅, 16岁就开始接触橱艺...." "啊X姐, 以XXX饭闻名马六甲...." 以一个"小贩中心"来说, 是很下本钱的啦...


满桌子吃不完的食物就知道好不好啦...炒粿条?? 呸~! 从来没吃过这么难吃的炒粿条, 干, 硬, 还好意思说是"槟城炒粿条"!! 他瞄的!!


以上只是一些小小不愉快的经验, 当然马六甲还是有好吃的东西...

5 comments:

glattman said...

there is a nice nyonya restaurant situated at "back" row of Majestic Hotel, Melaka.
Very antique design to those old shoplot. Food also not bad. give u add next time.

Anonymous said...

边个带路架?买本阿贤人情味榜下身好喔~

想更玩野可以改title: 美食成空; 古城沉没

panda20v said...

evil fuck design...put herela...next time no need find mah...

kit...donwan 阿贤人情味la..later he said i copy him :p when u c him intro bad food 1...haha...

Ron Jerem Lee said...

how much yea? looks expensive neh the "8" shop

panda20v said...

u mean the ikan bakar?? not expansif 1 la...13 ppl eat around 1xx only...if not mista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