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ffnang

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熊猫卡啦OK] 还记得我吗?



看国光帮帮忙是有这么一个环节, "还记得我吗?" 就是请一些艺人上来, 然后让他们猜一些他们不怎么熟悉的朋友...在这里就和大家玩玩吧...


ready?!

here we go~~

还记得我吗?

"我懂得把握时机休息..."

还记得我吗?


"我有个好女媳..."

还记得我吗?


"近来他上报纸比我多...." 

yo~~ yo~~还记得我吗?

快揭晓了~ 

3

.


.

.

.

2

.

.

.

1

.

.

答案是...




Khairy:(还记得我吗?) 
Pak Lah:我叫阿都拉跟我念一遍 
Khairy:(还记得我吗?) 
Pak Lah:甚么?大声点听不见 
Khairy:(还记得我吗?) 
Pak Lah:记得我的电影唱片杂志封面 
Khairy:(还记得我吗) 
Pak Lah:就算忘记你不可能看不见 



哇...多年轻...才那几年罢了, 就残到完...看来这位子不好坐

4 comments:

glattman said...

er...no comment!
pitty old man...

Anonymous said...

首歌原唱者都受千夫所指, 遗臭万年啦

牵连甚大呢, 和paklah一样翻身无望

Ron Jerem Lee said...

i so loved this song. where is edison now neh?>

KS Gam said...

好难听的一首歌,竟然会在这个地方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