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ffnang

Wednesday, December 03, 2008

[熊猫梦游] A'famosa, Alor Gajah

趁着学校假期, 与明合家大大小小到马六甲游玩数日, 身为苦力的我, 当然是要去做工的啦...

早上七点到我家, 到附近的潮州平吃了早餐后出发...为什么要这么早出发?? 还不是为了要带小孩子们到A'famosa.



位于马六甲Alor Gajah的A'famosa是马来西亚的一个著名旅游景点, 路程....不懂, 睡到猪酱...大概是在Alor Gajah的出口, 那边咯...大概是那边啦, 不然在槟城咩.... 


这里有动物园, 牛仔村, 水上乐园, 公寓别墅等等...


但是我们的目的只有它的"野生动物世界", 这是动物园入口.


入口后, 一路都有青翠的树木, 风景还不错啦...


骗小孩子的东西...另外一个跑出去抽烟收保护费了...


这...应该是...出口吧...


出来玩, 当然是要"自拍"一下... "乖...叫爸爸拿钱来..."


矮过这纸板公仔就免费..."我听到$的声音..."


买票进入, 马上被山番抓着拍照. "我听到$$$的声音..."


平安顺利进入后, 马上到喝水拍照区, 有专人帮你和老虎或鹦鹉拍照... "我听到$$$的声音..." 嘿! 要我给钱?! 门儿都没!! 部落客绝技1 - 偷拍!!


虐待动物时间开始...首先是大象表演...


"篮球火"?? 吃屎啦...


可以买些食物喂它们..."我听到$$$的声音..."


踢球...


呼啦圈...




不比Koh Samui好看的大象表演结束后, 我们就坐罗里去看动物了...准备上车咯, 熊猫老师ABC时间开始~!!

这是...马还是什么?? H for horse~

er...角很大的牛...C for cow~

这个我知道!! 鳄鱼... :D  C oso for crocodile~

吃鹿鞭壮阳后, 可以用牛角来保护阳具. D for deer~~

骆单峰驼 C for camel~

G for girafa... :p

Z for zibra... 

L for lion king....

A for another lion king....

T for tiger...

丘老师ABC时间... "A for ah~ ah~ ah~~" 不是啦...在磨趾甲和抓痒...

这是什么来的??

原来是"大坏蛋", H for Hyena...



W for ah wen~~ 哦..不是...后面的是...好大的鹿... B for big deer~~ :D

M for "more deer"~~~


收藏各类的鸡, 但是...我想看别种的... :p C for chicken~~

这是芝麻街里的那只东西吗?? 大家和我一起念~~ E for emu~~

K for karma sutra...

B for bbeeehhhhh~~~~

P for peacock~~

可以购买面包喂兔子和棉羊... "我听到$$$的声音..."
"panggil saya tuan!!"

"panggil saya puan!!"

T for 鸵鸟~~

T oso for 脱毛的鸵鸟~~~

M for 马来貘~~

S for 水濑~~ 叫声好像猫..

各位小朋友, 又到我们虐待动物的时间了~~ :D首先有狗狗~~

接下来是瞄瞄~~

这里可以喂大象或骑大象环绕一圈...不喜欢?? 还有骆驼... "我听到$$$的声音..."

闷咧...谁叫你看??


坐船到猴子岛...

这是....errr.....hmmm....我想是...猴子的一种...

午餐...一眼看完, RM12, 谢谢~~ "我听到$$$的声音..."


牛仔秀, 场景一眼看完...

太远了, 很蒙...其实我觉得他们很东西都好像来自泰国, 下次还是去泰国好啦... :D

小时候, 和飞机仔去动物园, 不时看到他一直扒他的跨下, 那时还以为他生藓, 大了才知道原来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嗜好和胃口...飞机仔, 这次到马六甲没什么手信给你, 但是拍了些照, 希望你还喜欢... :D















ei..ei!! 看就好了, 手做莫?! 手做莫?! 

4 comments:

glattman said...

been there few years ago..looks like not much different..the so call "interesting" is take the stupid boat to monkey island...

Anonymous said...

woi B for BULL ar!

btw 只有一家大小至会甘晒$去afamosa睇野生动物, 阿叔宁愿近近地去zoo negara ...

父母真伟大!

panda20v said...

glattman... yape, save ur $$$ unless u r force to go thr...

kit...we went melaka, "pass by" alor gajah n go thr lo, hehe...

KS Gam said...

A Famosa果然是一个很会骗钱的地方...
给你这么一写...
它的营业额又要跌了...